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迈柯财务负责人虞元武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6-09 14:29

挖贝网6月8日消息,近日斯迈柯(83252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虞元武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8日起辞职生效。虞元武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斯迈柯财务负责人虞元武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虞元武不持有斯迈柯股份。虞元武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并在办理工作交接后离职。

斯迈柯表示虞元武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工作勤勉尽责,其在职期间公司财务体系运行平稳。公司董事会在收到虞元武的辞呈后,将尽快完成财务总监的补选工作。虞元武将在新的财务总监到岗完成工作交接后,再办理离职手续,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斯迈柯主营业务为特种金属压力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分离容器和储存容器,产品材质主要为钛、锆、镍等有色金属,不锈钢,金属复合材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8/1591601478_739058.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