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江控股聘任吴光辉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4 10:18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近日香江控股(600162)于2020年6月16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9名董事全部参与了本次会议,全体监事及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及决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孙伟亮担任总经理助理职务、聘任吴光辉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香江控股聘任吴光辉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公司独立董事刘运国、王咏梅、谢家伟就以上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在本次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过程中,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经我们审阅相关人员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认为孙伟亮、吴光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聘任人员具备了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以上管理人员的决议。

孙伟亮:1982年生,2005年7月毕业于南开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4年至2009年任中海地产北京公司人力副经理;2009年至2015年任大连万达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综合主任;2015年至2019年10月任碧桂园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助兼集团招聘部总经理;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任花样年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门总经理、花样年控股集团资深总监;现任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

吴光辉:2006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管理学士学位、法学双专业毕业证。2006年至2011年任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从事专业审计工作,2009年起任广州分所审计部审计助理经理。2011年11月至今先后担任本公司财务分析经理、财务助理总监,2014年10月30日至2020年6月任本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4,798,652.9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1.6%。

资料显示,香江控股的主营业务主要以城市产业发展、商贸流通及家居卖场运营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gssh0600162&stockCode=600162&announcementId=1207956283&announcementTime=2020-06-2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