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菱科技控股子公司与苏州索玛那布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6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3 15:34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八菱科技(证券代码:002592)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弘润天源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与苏州索玛那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合资成立公司协议书》,双方拟共同投资成立海口弘润索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600万元,其中弘润天源以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原材料(精油)投入合资公司,苏州索玛那布以价值人民币300万元的原材料(CBD)投入合资公司,在合资公司中各占50%的股权。

公告显示,拟设立合资公司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海口弘润索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CBD精油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法律限制的除外)。

出资方式及股权结构:

八菱科技控股子公司与苏州索玛那布拟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600万元

弘润天源本次与苏州索玛那布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利用双方的技术优势和市场资源,开展CBD精油合作业务,扩大弘润天源的业务范围,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由控股子公司以实物资产出资,投资金额较小,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254&announcementId=1207923036&announcementTime=2020-06-13

春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