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铁股份4名股东合计减持18.58万股 套现约290.8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26 13:18

挖贝网7月24日消息,天铁股份(300587)股东杨泰峰、朱建忠、郑双莲、范薇薇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8.58万股,股份合计减少0.1022%。

天铁股份4名股东合计减持18.58万股 套现约290.87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15.505-16.79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290.87万元。

本次减持计划与杨泰峰、朱建忠、郑双莲、范薇薇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748,437.0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55%。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铁股份主营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隔离式橡胶减振垫、弹性支承式无砟轨道用橡胶套靴等轨道结构减振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同时,公司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通过多家子公司分别从事精细化工产品(锂化物及氯代烃等)、环保设备(雨、污水处理系统等),以及其他铁路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555&stockCode=300587&announcementId=1208074551&announcementTime=2020-07-24%2017:51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