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雪莱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上海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8-03 10:18

挖贝网7月31日,*ST雪莱(00207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雪莱特照明有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决定投资设立上海仲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

*ST雪莱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上海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拟设立的公司名称:上海仲樽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施新华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金桥路27号13号楼2楼

股权结构:全资子公司佛山雪莱特照明有限公司持股100%

经营范围:从事智能科技、光电科技、医疗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照明器具、灯具、第一类医疗器械、电力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物联网设备、智能装备的销售,国内贸易代理,货物出口。

据了解,公司于2020年6月26日与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未来之光”战略合作协议书》,为推进“未来之光”项目落地,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雪莱特照明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上海公司,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本次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1102&stockCode=002076&announcementId=1208113771&announcementTime=2020-08-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