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宝高科2020年上半年净利2.32亿增长143.66% 车载触摸屏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8-28 18:51

挖贝网8月28日,莱宝高科(002106)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66,115,473.60元,同比增长26.6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2,176,138.35元,同比增长143.66%。

莱宝高科2020年上半年净利2.32亿增长143.66% 车载触摸屏产品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669,899,454.1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216,675,068.75元,较上年度末增长4.01%。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家办公与在线教育相应带动笔记本电脑需求旺盛;此外,受windows 7操作系统自2020年1月14日起停止安全补丁和升级支持、windows 10操作系统日益被消费者接受且默认支持触控操作等因素影响,全球笔记本电脑进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另外,带有触控功能的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时尚、特定场景操作便利、持续工作电池使用时间长等使用体验不断升级且日益被更多消费者接受。

受益于上述积极因素影响,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需求旺盛,报告期内,公司充分挖掘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产品产能潜力,产出得到较大提升,中大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全贴合产品销量及销售收入均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同时,公司积极开展设备自动化改造、生产工艺优化、生产效率提升等一系列工作,结合产能潜力挖掘,综合导致产品单位生产成本下降,公司产品销售毛利相应大幅增加,对公司报告期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贡献。此外,报告期内,公司车载触摸屏产品销售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对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的积极贡献;但是,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的ITO导电玻璃和TFT-LCD产品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一定幅度的下降,相应给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一定的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莱宝高科的经营范围为:生产经营彩色滤光片、触摸屏、镀膜导电玻璃及真空镀膜产品,开发相关技术设备并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服务。

春雨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