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美达2020年上半年净利2.48亿增长6.3% 业务逆势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8-08 18:46

挖贝网8月7日,苏美达(600710)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6.85亿元,同比增长6.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6.3%。

苏美达2020年上半年净利2.48亿增长6.3% 业务逆势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54.93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9.19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3.93%。

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不期而至、席卷全球,成为今年最大的“黑天鹅”事件,对全球经济造成了巨大冲击,使得本已复苏艰难的全球经济更加脆弱。正是在这样充满着高度不确定性和快速变化的背景下,全体苏美达人直面挑战,迎难而上,携手抗疫,团结奋战,高度关切国内外客户的新需求,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抢抓新市场、新机遇,稳交付、稳订单、稳外贸,推动业务逆势增长,顺利实现主要经营目标“双过半”,在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部署的同时,也为全年目标的实现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6.85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进出口总额实现40.41亿美元,同比增长6.3%,所属9家企业均位列南京市进出口企业50强;实现利润总额9.16亿元,同比增长13.1%,归母净利润实现2.48亿元,同比增长6.3%。在疫情冲击下,公司发展韧性不减,质量逆势提升,彰显了苏美达人的智慧、勤奋和担当。

挖贝网资料显示,苏美达的业务以供应链集成服务为主体,以先进制造和工程承包为两翼。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8-08/600710_20200808_7.pdf

易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