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乔辉:打造基于Cat.1的一体化运营服务体系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8-12 15:34

C114讯 8月12日消息(九九)“中国移动Cat.1线上研讨峰会”近日在线上举行,会议围绕LTE Cat.1的技术特点、网络覆盖及规划、模组与芯片、区块链+、终端产品、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共同探寻LTE Cat.1的机遇和未来。

会上,中移物联网总经理乔辉表示,今年来,国家大力推进新基建战略,加快5G、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在发展移动物联网方面,工信部明确指出要建立NB-IoT、4G和5G协同发展的移动物联网综合生态体系。

中国移动乔辉:打造基于Cat.1的一体化运营服务体系

其中NB-IoT和4G Cat.1作为中低速率物联网应用的承载者,已经成为促进产业与数字经济融合的关键技术。为了推动物联网的发展,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国家新基建战略,加快锻造5G+物联网能力,目前已经形成云、网、边、端的核心能力体系,可以面向各个垂直行业,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在Cat.1领域,中移物联网公司推出自主品牌的Cat.1模组OneMO ML302,并融合OneNET平台、OneLink平台、OneOS操作系统以及物联网安全等自主核心产品与服务,打造基于Cat.1技术的一体化运营服务体系。

为了更好的赋能中低速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移物联网公司基于Cat.1服务体系,面向共享、金融支付、工业控制、车联网等众多领域打造场景化的应用方案,将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Cat.1技术的创新和整个产业的发展,需要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乔辉表示:“中移物联网公司将与产业各方深入探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Cat.1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新机遇,为产业赋能,助力物联网产业蓬勃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