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山集团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7 11:57

挖贝网9月16日消息,丰山集团(证券代码:60381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壹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丰山生物,公司持有丰山生物100%的股权。

丰山集团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经工商部门核准,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四川丰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四川丰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王强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9月16日

营业期限:2020年9月16日至长期

住所:四川省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奎阁街道石滨路3号

经营范围:生物科技研发;化工产品、化工原料、农药研发、生产、销售;化工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再生资源的回收、利用及销售(涉及危化品的需取得相关行政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