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5G终端连接数超过1亿

商业 驱动中国    2020-09-07 11:49

驱动中国2020年9月7日消息,近日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下称“服贸会”)举办的“数字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高峰论坛”上,工信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我国终端连接数不断增长,目前已超过1亿。未来还将加快建设数字基础设施,推动5G大规模的商用布置,覆盖到工业医疗媒体交通等多个领域。

我国5G终端连接数超过1亿

据悉,我国5G用户已超过6000万,建成5G基站超48万个。2020年基站开通数比原计划将增加5万座,年底将超35万座,覆盖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