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波重科签订重大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8182.0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0-01 08:54

挖贝网9月30日,海波重科(300517)发布公告称,近日,海波重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乙方”)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湖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广航局湖州分公司”)签署2份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81,820,443.2元。

海波重科签订重大合同 合同金额合计8182.04万元

公告显示,交易对手方介绍:公司名称: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493,373.988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柏欢

住所:广州市海珠区沥滘路298号29楼

经营范围:港口及航运设施工程建筑;海洋工程建筑;水利和内河港口工程建筑;河湖治理及防洪设施工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对外承包工程业务;工程总承包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土石方工程服务;生产混凝土预制件;测绘服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地质勘察服务;工程水文勘察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水运工程设计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金属船舶制造;金属结构制造;船舶修理;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装卸搬运;其他仓储业(不含原油、成品油仓储、燃气仓储、危险品仓储);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向境外派遣各类劳务人员(不含海员);粘土及其他土砂石开采。

据了解,上述合同的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客户形成依赖。

本合同的签订是公司进一步深入道路桥梁钢结构制造、安装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公司与广航局的合作将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今后主营业务的战略转型升级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