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祥和实业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同 合同金额2722.47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09 11:00

挖贝网 9月8消息,祥和实业(证券代码:603500)发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适扣铁路器材(浙江)有限公司与上述项目招标单位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扣件、轨枕工矿产品订货合同》。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祥和实业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经营合同 合同金额2722.47万元

合同标的情况:

甲方因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需要,向乙方购买轨道主材(扣件及轨枕)产品包括材料、备品备件、其它(技术服务)费用等,合计人民币27,224,729.94元。

嘉兴市有轨电车一期工程包括T1和T2两条线,线路长度约15.6km,共设20座车站。作为嘉兴中心城区的地面公交骨干系统,未来成网运营后将更好地服务市民日常出行。

合同价款:人民币27,224,729.94元,合同总价为暂估价,合同履约结束按实结算,双方办理《采购材料结算书》后,乙方不得再送货。

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该合同为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该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