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京电子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计划投资总额为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0 15:13

挖贝网9月9日消息,中京电子(证券代码:00257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元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子公司运营新型显示用柔性印制电路板组件(FPCA)项目,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亿元。

中京电子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子公司 计划投资总额为2亿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成都中京元盛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投资总额:人民币2亿元;

注册地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欣路151号;

法定代表:余祥斌;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与销售柔性印制电路组件(FPCA);新型显示用(OLED/AMOLED/MiniLED等)电子组件(FPCA);各类电子模组。

本次投资有利于子公司元盛电子深化与客户的业务合作,强化公司在新型显示应用领域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拓展公司产品在新兴应用领域的深度和市场范围的广度,对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和企业效益提升具有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