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脑洞大开!印度公司运营“从新德里开往伦敦的巴士”,70天跨越半个地球

商业 前瞻网 2020-09-01 18:32
脑洞大开!印度公司运营“从新德里开往伦敦的巴士”,70天跨越半个地球

(图文无关)

最近广州一小伙因从广东坐公交车到上海走红网络。这名小伙8月7日从广东江门市出发,经过的公交站大概有六七百个,最多的时候一天要坐8小时的车,每天平均支出不超过150元。

不少网友认为,这种旅途充满沙雕气息。然而印度一家公司更是脑洞大开,计划开通从新德里前往伦敦的巴士。

探险公司Adventures Overland由企业家和热情的旅行者图沙尔·阿加瓦尔(Tushar Agarwal)和桑杰·马丹(Sanjay Madan)创立。该公司的新业务计划把游客从印度首都德里运送到英国首都伦敦,期间不转乘任何飞机。

据悉,“开往伦敦的巴士”将搭载20名乘客乘坐改装过的豪华巴士。这种巴士的设计灵感部分来自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世界各地穿梭的嬉皮士步道巴士。

这辆巴士将在70天的时间里穿越18个国家,乘客们在旅途中可以欣赏缅甸的宝塔,徒步游览中国的长城,以及莫斯科和布拉格在内的历史名城。

阿加瓦尔表示,这个想法的灵感来自于他2010年从伦敦到德里的一次不可思议的独自驾车旅行。

自创建Adventures Overland以来,阿加瓦尔和马丹已经组织了三次从印度到伦敦的探险活动。在这些活动中,旅行者驾着自己的车,组成一个车队旅行。两人还组织了穿越冰雪覆盖的冰岛和俄罗斯结冰湖泊的自驾游活动。

但是有些旅行者想体验这种奇妙的旅途,又不想自驾游,因此“开往伦敦的巴士”的巴士便应运而生。开往伦敦的第一辆巴士将于2021年中期启程。阿加瓦尔解释说:“进行这次旅行的最佳时间是在4月至6月之间,因为这段时间的天气有利于从印度出发,前往缅甸,并穿越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的高山。”

不过这一趟旅途可不便宜,大约需要花费2万美元。不过整个旅途分为四段,游客也可以只选择其中的一段。此外,游客还可以选择从英国还是印度出发——一旦巴士到达伦敦,出境游的乘客将乘飞机返回,巴士将与20名新乘客一起开始返程。

阿加瓦尔称,过去参加Overland公司自驾版探险活动的游客中,有年龄上到75岁的老年人也有下到5岁的小朋友。“这是一条经过反复试验的路线,”阿加瓦尔说,他强调这条路线的设计尽可能地安全,并补充说,当地导游也加入了这条路线,因为每越过边境都要帮助运输物资。

自从宣布“开往伦敦的巴士”这一计划后,阿加瓦尔和他的团队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大量反馈,目前已有4万人表示感兴趣。

对于任何梦想加入这个70天冒险团队的人,该团队建议以“开放的思想”和“开放的心态”来迎接这次冒险。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