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SA:全球5G商用网络数量已超100张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9-24 15:31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艾斯)根据GSA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中旬,全球商用5G网络数量已经超过100张。

截至今年9月中旬,全球129个国家和地区的397家运营商已经宣布对5G进行了投资。其中124家运营商宣布已经在其现网中部署了符合3GPP标准的5G技术。

其中,44个国家和地区的101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一项或多项符合3GPP标准的5G服务。

94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移动服务。

37家运营商已经推出了符合3GPP标准的5G FWA或家庭宽带服务。

9家运营商宣布推出了有限可用的5G服务或者试商用服务,这些都没有统计在上述商用网络数字中。

GSA:全球5G商用网络数量已超100张

来源:GSA。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