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六三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25 21:11

挖贝网9月25日消息,二六三(证券代码:00246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二六三投资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二六三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1亿元

公告显示,投资主体介绍:

投资主体为本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海南二六三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

注册资本:2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杨平勇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

注:以上注册登记信息为拟申报信息,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出资情况: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21,000万元,公司持有100%的股权。

新设子公司受政策变化、经营管理等因素的影响,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做好各类风险的分析管控和防范工作,通过进一步完善现有管理体系、建立对子公司相关管理制度,强化内部控制管理等方式降低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