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隆利科技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9-16 15:56

挖贝网9月15日消息,隆利科技(证券代码:30075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厦门建设背光显示模组智能制造基地,就近配套客户。因此,公司拟与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签署《投资协议》,并在厦门设立全资子公司实施《投资协议》约定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隆利科技拟签署投资协议并设立子公司 注册资本2亿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厦门市隆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名称为准)

公司名称:厦门市隆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法人代表:吕小霞

出资比例:100%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光学电子元器件、背光显示模组、五金制品、塑胶制品、精密模具的技术开发、生产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定为准)。

拟签署的协议主要内容:

项目内容:背光显示模组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投资规模:拟投资13.75亿元人民币。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为公司提供位于同翔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市头片区二期的工业用地约107亩,土地出让年限为50年,土地依法按公开招拍挂程序取得。项目公司将分两期建设,在土地合同约定时间内完成。

高新区为公司提供的用地实现“七通一平”(即通给水、雨水、污水、强电、弱电、道路、天然气,场地平整),并在公司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条件下积极协助其取得《不动产权证》。

高新区将根据公司建设投入及运营情况,从税收、经营贡献、人才等方面给予一定的财政补贴。

对公司的影响:如本次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将提升公司对客户的配套能力,有助于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促进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