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载AR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华创 (Raythink)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0-10-11 16:29

【猎云网北京】10月11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车载AR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锐思华创 (Raythink)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东方富海。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市锐思华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法定代表人为卢睿。锐思华创致力于研发车载AR显示产品的创新应用,为客户提供了可高度重复使用的AR引擎生态软件平台,可以使车用人机界面系统连续嵌入独立的软件算法/应用程序,并转换为AR显示图形及视觉效果。

经过多年研究,锐思华创开发了第一台安装于模拟座舱内的AR-HUD产品,于2019年发布第一台装载于汽车上的AR-HUD产品并创立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曾于去年首次对外发布实车车载广角视场AR-HUD产品(FOV 23°*5°,VID 15m~无穷远),实现AR导航、前车碰撞预警(FCW)、前方行人碰撞预警(PCW)、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服务。

据了解,锐思华创已经与某主机厂商签署达成千万级技术定点开发合作项目,目标实现车载AR显示达到HFOV40°以上,预计2021年初完成装车,最终产品将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