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科技独立融资 投后估值200亿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0-11 14:4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9月30日,百度宣布旗下智能生活事业群组业务(即“SLG”,以下简称“小度科技”)完成了独立融资协议的签署,投后估值约200亿元。融资完成后,百度对小度科技仍然拥有绝对控制权。

小度科技此次独立融资,由百度资本及CPE战略领投,IDG资本跟投。百度方面表示融资后,百度依然保持对小度科技的绝对控制权,不过相关人士并未向北京商报记者透露,此次融资的具体金额和百度对小度科技的持股比例。

百度CEO李彦宏表示,“这笔融资交易的达成,是百度在孵化创新业务,并协同公司核心发展战略,形成更大发展势能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小度科技将更深入、更紧密与集团战略业务协同,继续为用户提供智能生活服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