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神华前三季度净利335.62亿减少9.5% 煤炭销售量、销售价格同比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0-10-26 17:07

挖贝网 10月26日,中国神华(601088)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661.03亿元,同比减少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5.62亿元,同比减少9.5%。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04亿元,同比增加0.5%。

中国神华前三季度净利335.62亿减少9.5% 煤炭销售量、销售价格同比下降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国神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5.82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15.4亿元,同比增加26%。

公告显示,营业收入减少6.65,受下游需求及煤源组织影响,本集团煤炭销售量、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下降;上年同期的售电收入,包含本公司于组建北京国电交易中投出电厂于2019年1月的售电收入。

营业成本减少6.4%,集团外购煤销售量减少及单位采购成本降;发电量下降导致燃煤耗用量减少,以及单位燃煤成本下降。

投资收益增加26.3%,对财务公司确认一次性投资收益,以及对联营公司的投资收益同比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神华主营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铁路、港口和船舶运输,煤制烯烃等业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