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鸿高科签订年产60万吨PBAT树脂聚合技术许可合同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5 15:14

长鸿高科(证券代码:605008)发公告称,近日,公司利用PBAT原料在实验室试制全生物可降解薄膜取得成功后,与中科启程签订《年产60万吨PBAT树脂聚合技术许可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科启程同意授予公司可完全生物降解塑料PBAT树脂聚合技术专利权及技术秘密的商业许可,用于生产和销售PBAT树脂产品,技术许可费用总额为6,000万元人民币,该技术许可具有特定区域内(浙江省)排他性。

长鸿高科签订年产60万吨PBAT树脂聚合技术许可合同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主体的基本情况: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方)

公司名称:宁波长鸿高分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戚家山街道港口路108号

注册资本:45,884.3153万元

法定代表人:陶春风

中科启程新材料科技(海南)有限公司(乙方)

公司名称:中科启程新材料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甸六东路3号荣域外街2号铺B18号铺面

注册资本:10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朱一飞

基本情况:中科启程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团队发起成立。中科启程为顺应当前全球日益凸显的塑料垃圾污染问题以及世界范围内可生物降解塑料替代传统塑料的步伐呈现出逐步加快的趋势,依托工程中心积累多年的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专利技术,将其科研和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成为市场需求的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

据了解,公司取得可完全生物降解塑料PBAT树脂聚合技术专利权及技术秘密的商业许可后,用于生产和销售PBAT树脂产品,该技术在浙江省内具有排他性,且公司目前利用PBAT原料已在实验室试制全生物可降解薄膜取得成功。从技术路径来看,目前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PBAT技术发展已比较成熟,并已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PBAT生产工艺包及生产及应用专利技术,本次与公司签订了独家知识产权许可合同,许可公司在浙江全域内进行PBAT全生物可降解产品的使用、生产及销售,增强了公司竞争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