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加加收到朴和基金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通知 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5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15 15:04

挖贝网11月13日消息,ST加加(证券代码:002650)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湖南朴和长青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通知,朴和基金完成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安排,朴和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000万元人民币与普通合伙人联储润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张俊共同设立嘉兴联储消费升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

ST加加收到朴和基金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通知 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5亿元

公告显示,拟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基金基本情况:

基金以有限合伙企业的形式设立(暂命名:嘉兴联储消费升级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工商注册核准名称为准),由联储润达担任有限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张俊和朴和基金担任有限合伙人。

拟设立基金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5】亿元(指人民币,下同),其中联储润达认缴【1】亿元,张俊认缴【2.5】亿元,朴和基金认缴【1.5】亿元。基金的实缴出资可根据拟投资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具体情况由各合伙人分期完成,合伙人根据《合伙协议》与《认购协议》的约定分期实缴出资。

出资进度:各合伙人应在正式合伙协议生效后,在合伙协议约定的期限内足额转账至合伙企业账户。

存续期限:基金存续期拟定为【5】年。

本次投资是公司参与设立的朴和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属于朴和基金的正常投资经营行为,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及经营状况带来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