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商业 猎云网 2020-11-28 11:02

 

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猎云网北京】11月25日报道

新个体经济时代下,一群通过个人职业技能实现自雇的自由职业者走进了大众的视野。与之相随的,这些自由职业者该如何领取报酬,如何申报个税,是当时一大痛点。

薪宝科技成立于2017年,专注聚焦新经济新业态自由职业者综合服务。薪宝科技以技术研发和模式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依托SaaS平台,为共享经济平台灵活就业者提供一站式智能发佣报税解决方案;以微服务构建自由职业者社群体系,为新就业形态个体提供全方位信息及商税保障服务。

薪宝科技以佣金宝、口袋工作室、薪码力、薪研院、薪商小镇等产品为核心体系,打造涵盖:企业发佣报税智能结算系统、个人商事综合服务平台、技术研发、学术研究、园区落地的一体化信息及商税保障服务生态。截止目前,薪宝科技已累计服务企业超过500家,其中超过100家共享经济各细分领域Top企业,系统注册用户超过500万,累计服务自由职业者超过3000万人次。

作为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同时也是10年广告人、互联网连续创业者、代理熊社群电商平台创始人。

12月2-4日,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将出席本次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分享其对于新经济新业态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产业内的应用落地以及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薪宝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艳朝确认出席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关于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20年12月2日到4日,NFS2020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逆势生长”是本次新势力峰会的主题。

“新势力”峰会品牌聚焦新经济、新技术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新生力量,“逆势生长”主题,希望助力在这个不平凡年度蓬勃生长的企业以及推动企业成长的投资机构,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猎云网将发挥创投服务平台作用为大家搭建互动交流契机。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