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京银行股东林静然增持13.8万股 耗资约10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5 14:52

挖贝网11月5日消息,南京银行(601009)股东林静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13.80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01379%。

南京银行股东林静然增持13.8万股 耗资约106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林静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3.80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林静然不持有公司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01379%。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耗资约106万元,公司增持股份均价为7.66元/股。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8%。

挖贝网资料显示,南京银行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从事银行卡业务;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