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湃新能源落子入局动力电池

商业 挖贝网 2020-11-05 14:49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带动下,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从2013年的13.8GWh增长到2019年的116.6GWh,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2.72%。在国内,得益于政府产业扶持政策及有序引导,我国动力电池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2013年至2019年,我国动力电池出货量和装机量从均不足1.5GWh分别增长到71.0GWh和62.4GWh。高工产业研究院预计,2025年全球乘用车动力电池需求量将达747.5GWh,行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智领芯未来 赋能新时代”

在2020年11月2日的2020中国国际锂电技术发展高峰论坛上,新能源动力电池新起之秀领湃新能源亮相,领湃新能源CEO曹文明做了“智慧能源领跑者 车规电池创导者 主流电池提供者”的品牌战略介绍,确定“以创业精神、结果导向、开放共赢为基础,以绿色新能源技术驱动人类未来,做最好的电池,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新能源公司”的愿景。

据悉,领湃新能源属于上市公司达志科技旗下的动力电池板块,于2020年4月研发成功第一款产业化电芯,研发中心也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逐步投入使用,以满足产业化项目、前瞻项目研发需求。

据董事长徐焕新博士介绍,基于新能源动力电池的行业发展背景、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政策导向,公司依托现有技术和储备技术,加快推进不同类型产品的生产,提高差异化产品供给能力,以有效实现对现有市场的开发及对未来高端市场的布局,满足客户对不同层次产品的需求,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可见,领湃新能源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板块布局上下足了功夫,角逐新一轮新能源汽车产业红利可期。

根据资料,2020年,达志科技完成在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的布局,开启“表面工程化学品+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为打造新能源动力电池板块,达志科技拟募集资金不超过107,300万元,用于锂离子动力电池(2.4Wh)建设项目和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授权的动力电池相关专利、获受理的在申请动力电池相关专利150余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