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商业服务商微盟5.1亿元收购海鼎 布局商超便利等领域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0-11-08 16: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1月6日,微盟发布公告称,以5.1亿元收购上海海鼎信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鼎”)51%股权。交易完成后,微盟将在为垂直行业连锁品牌商提供智慧零售服务的基础上,新增拓展连锁便利店、连锁超市、商业地产等线下零售领域客户和渠道。

海鼎创立于1997年,是零售与流通领域的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便利店、专卖店、商超、百货、购物中心等提供连锁零售、商业地产、仓储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与支付、智能硬件相关的业务。

微盟将借助海鼎在零售领域的服务经验,把零售板块打造成集移动端微信小程序、会员管理CRM等为一体的智慧零售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微盟成立于2013年,是智慧商业服务商,2020上半年微盟营收9.57亿元,同比增长45.7%,净调整净利润5200万元,同比增长77.4%。今年以来,微盟除了收购控股海鼎,还控股了餐饮SaaS服务商“雅座”,并对餐饮全场景数字化转型服务商“商有”进行了战略增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