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维通信预计2020年盈利9.7亿~10.7亿,同比小幅下降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28 11:28

C114讯 1月28日消息(南山)信维通信昨日晚间公布了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盈利9.7亿~10.7亿元,同比下降4.89%~4.91%。2019年实现盈利10.20亿元。

信维通信表示,2020年公司无线充电、5G天线等业务快速成长,全年收入规模稳步增长,生产经营保持柔性、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公司毛利率遇到阶段性的挑战,净利润受到一定的影响。

盈利下滑,主要有几方面因素:其一,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公司的料、工、费占收入比重有所增加。其二,部分客户的部分新产品上市推迟,同时部分国内客户受到外部环境变化的影响,对公司收入也产生一定的影响。其三,人民币升值导致汇兑损失加大。其四,股权激励摊销费用约1.85亿元。

虽然受到上述影响,信维通信仍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2020年研发投入占收入的比重预计约9%,公司始终坚持对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持续研究与投入,致力打造一家技术驱动型的企业。

1、在高分子聚合物材料领域,公司已形成“LCP 材料-->LCP天线-->LCP模组”一站式解决方案能力,搭建了LCP生产线,具备量产能力。公司LCP材料的各项品质持续提升,正加大LCP业务开拓,2021年将取得更好的发展。

2、在磁性材料领域,公司纳米晶、3D铁氧体性能优异,已大量应用于出货给国内外大客户的无线充电产品中,硬磁材料也得到了大客户的认可,2021年将批量出货。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各种磁性材料的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3、在 UWB 领域,公司UWB天线与模组技术水平行业领先,目前公司正在多个领域和国内外多家一线厂商联合开发 UWB 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