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新股份2020年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12.6%:深入推进极限成本管理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9 13:58

挖贝网2月8日消息,永新股份(002014)2020年营收27.37亿元,同比增长5.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12.60%。

1、受疫情影响,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发生改变,物流及供应链也受到很大的影响,特别是海外市场,公司及时调整市场拓展计划,依托子公司区域优势,以点带面,积极拓展国内客户,通过跨国企业,辐射海外市场;另一方面,防疫物资需求的爆发,公司通过自主研发,透气膜产品顺利切入医疗器械领域,应用于医疗防护服,拓宽了产品应用领域,保证了公司业绩实现增长。

2、主导技术创新,持续走差异化产品战略。公司始终坚信产品技术创新是服务市场的基础,积极应用新材料、新工艺,开发新产品,拓展新领域,推出了透气膜、保护膜、标签膜、牙膏膜、自粘膜、压纹膜、PS片材等新产品,镭射/拉丝防伪包装、锁鲜包装、奶酪包装、大健康包装等获得市场认可,单一材质/可回收包装产品取得客户成功应用,取得阶段性成果。持续优化的产品结构,丰富完整的产品链,一站式、整体性的包装解决方案,为公司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3、全面深入推进极限成本管理,开展工艺设计与消耗控制、材料替代、配方改良、包装方式优化等成本节俭项目,关注细节,促进制造成本最优化,提升综合生产效益。持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科学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促进质量改进、研发管理、顾客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系统性完善与提升,并首次申报《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4、在国内疫情控制后,立即加紧项目建设推进速度。陕西永新完成主体工程设施建成投产,获得生产许可,并顺利通过客户审核认证,于2020年11月份开始向客户供货,有利于公司为西北地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包装产品服务;黄山包装《年产15000吨高性能薄膜项目 》于2020年8月份建成完工投产,《年产8000吨新型功能膜材料项目》基建工程全面铺开,主体厂房、仓库、辅房设施同步建设;黄山新材料《年产33000吨新型BOPE薄膜项目》完成土地摘牌、设备合同定购,正在与设备厂商连同设计单位确定设计方案。

5、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进一步完善了激励约束机制,有利于吸引和留住优秀人员,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深度绑定,充分调动经营管理团队积极性和创新创造能力,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

永新股份2020年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12.6%:深入推进极限成本管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