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芝生物拟投资3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9 14:20

挖贝网2月8日,新芝生物(430685)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战略部署,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新设公司名称为:杭州聚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000.00元。本次对外投资不会造成公司主营业务变更。具体公司名称及其他事项以核准机关登记为准。

新芝生物拟投资3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战略部署,为更好的推进公司战略发展及资源整合。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长远发展的慎重考虑,为更好推进公司战略发展及资源整合,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本公司及子公司将不断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和风险管理制度,积极防范和应对相应的风险,努力确保公司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对外投资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芝生物是一家为科研、教育、生物医药、农林、环保、石油、新材料等领域提供相关科学仪器的高新技术企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