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大特材2020年度净利1.72亿增长21.37% 全年业绩呈稳定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2-10 16:51

挖贝网2月9日,广大特材(688186)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1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37%。

广大特材2020年度净利1.72亿增长21.37% 全年业绩呈稳定增长

公告显示,广大特材总资产为42.7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74.10%;基本每股收益为1.09元,上年同期为1.15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10,347,986.5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1,751,676.2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37%。2020年在新冠疫情期间,公司积极采取防疫措施保障生产经营和市场开拓,公司全年业绩呈稳定增长态势,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和净利润率均有所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主要供应的下游领域新能源风电受“抢装潮”及宏观政策利好影响,订单饱满;公司投建的超大型铸锻件技改项目一期逐步投产,以保障公司风电大型铸件订单的生产需求。

报告期内,公司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主营业务收入结构得以优化,其中风电零部件及制品类收入占比增加,该类业务产品附加值及毛利率较传统材料类均有较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盈利能力。

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37%,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调整,主营业务毛利率及净利润率提升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较本报告期初增长74.10%,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首发募集资金到账及加大对固定资产类投资所致。

报告期末,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较本报告期初有所增长,主要系2020年初首发募集资金到账资本公积随之增加及本期留存收益增加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股本较报告期初有所增长,主要系2020年初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股本总额增加4,180万股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大特材的主要业务为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主要产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特殊合金、特种不锈钢、风电主轴、精密机械部件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