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敏电子将花不超1.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商业 挖贝网 2021-02-23 16:00

挖贝网2月22日,博敏电子(证券代码:60393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博敏电子将花不超1.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本次拟回购股份金额下限为8,000万元(含),上限为16,000万元(含),若按照回购金额上限16,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10,666,666股,回购股份数量约占目前总股本的2.09%。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博敏电子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相结合,在综合考虑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情况下,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0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473,193.4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59,416.64万元,流动资产为192,786.57万元。按照本次回购资金上限16,000万元测算,占上述指标的比重分别为3.38%、6.17%和8.30%,占比较低。

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综合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等因素,本次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敏电子自设立以来专业从事高精密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