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人行以自有资金1.8亿在宁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3 11:46

挖贝网2月2日,三人行(60516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1.80亿在宁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开展投资业务。

三人行以自有资金1.8亿在宁波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宁波众行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七星路88号1幢401室A区C1960

注册资本:人民币1.80亿元

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平面设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方式: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80亿元,持股100%

法定代表人:李达

(注:以上注册登记信息为拟申报信息,具体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盈利能力;但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着市场、行业、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将积极采取适当的策略以及管理措施,引导子公司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本次对外投资不会新增关联交易,不会产生同业竞争。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人行是一家专业从事整合营销服务的综合型广告传媒企业,公司主要向客户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场景活动服务和校园媒体营销服务,能够为客户多场景、广覆盖、高效率地传播营销信息,满足其全国范围内跨媒体、多渠道的品牌曝光和产品或服务推广的营销需求。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