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将花不超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4 11:04

挖贝网2月3日,新希望(证券代码:00087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4.4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新希望将花不超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公司将根据资本市场、本公司股价的波动和变化,酌情及适时回购公司公开发行的股份,拟回购资金总额不少于人民币2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含),若根据最高回购价格上限34.40元/股测算,回购股份数量的区间为5,813,954股11,627,906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3%-0.26%,具体回购资金总额及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限届满时实际回购情况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拟回购股份的目的,一是为积极响应国家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政策导向,稳定资本市场,促进股东价值最大化;二是为保持本公司经营发展及股价的稳定,保障投资者的长远利益,同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本公司运营机制,激活经营管理团队,确保公司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0,473,725.5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658,502.73万元,流动资产为3,281,192.53万元。按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资金总额的上限若达到人民币4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0.38%、1.09%、1.22%。

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及符合监管政策法规要求的其他资金支付本次股份回购价款是可行的,本次回购不会对上市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公司上市的条件,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公司全体董事承诺:在本次回购股份事项中将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维护公司利益和股东的合法权益,本次回购股份不会损害公司的债务履行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希望经营的主要业务包括饲料、白羽肉禽、猪养殖、食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