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通开启移动核心网升级改造项目集采:预算19.43亿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09 16:52

C114讯 3月4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0年中国联通移动核心网升级改造项目集中招标日前正式开启,项目最高限价为19.43亿元,其中新建模型最高限价为8.99亿元,扩容模型最高限价10.44亿元。

联通开启移动核心网升级改造项目集采:预算19.43亿元

中国联通无线网络发展思路将遵循“5G做优、4G盘活、3G打薄、2G精简”的原则,构建感知领先、覆盖完善、结构极简、弹性开放、TCO最省的匠心网络。

据悉,此次项目集采内容主要包含四块:传统核心网扩容VoLTE用户6451万用户;5GC 2B核心网扩容4G动态用户6384万用户;增加CAT.1节电、IPv6地址精细化管理、HTTPS解析、异常用户行为管控等功能;携号转网核心网分别扩容携入、携出用户112万用户、743万用户。

模型最高限价表:

联通开启移动核心网升级改造项目集采:预算19.43亿元

单项最高限价表:

联通开启移动核心网升级改造项目集采:预算19.43亿元

公告显示,此次集采项目中标人数量为3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根据供应商的综合得分排名,按照新建模型总价的最高限价进行中标份额分配;当综合排名前两名的供应商综合得分的差值小于等于0.5分时,份额分配:第一名47%、第二名43%、第三名10%;当综合排名前两名的供应商综合得分的差值大于0.5分且小于等于1分时,份额分配:第一名50%、第二名40%、第三名10%;当综合排名前两名的供应商综合得分的差值大于1分时,份额分配:第一名53%、第二名37%、第三名10%。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