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赐材料以货币形式出资1500万美元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3-18 17:38

挖贝网3月17日,天赐材料(00270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500万美元,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徐金富签署与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

天赐材料以货币形式出资1500万美元在德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TINCI MATERIALS GmbH

注册地址:Leverkusen,Germany

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

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材料(含化学品和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和销售;化学品贸易;技术进出口。

股权结构:公司100%持股

上述信息以最终备案及核准登记为准。

本次在德国设立子公司,是公司基于全球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前景,为更好服务欧洲市场所做的前期筹备,有利于公司后续海外项目的开展和推进,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和促进公司与海外客户的交流合作,符合公司锂电池材料国际化发展的战略。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赐材料主营业务为精细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精细化工行业,主要产品为日化材料及特种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