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一二通信2020年净利润5.23亿元 同比增长51.48%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18 17:37

C114讯 3月18日消息(南山)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发布了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实现营收26.96亿元,同比增长29.95%;净利润5.23亿元,同比增长51.48%。

报告表示,公司是专网无线通信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是具有八十多年历史的大型电子骨干企业。公司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军用无线通信、民用无线通信和大气环境监测三个业务板块进行了战略性布局、专业化整合,确定了上市公司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聚焦更优质的产业板块,构建新发展格局。

民用专网无线通信领域,七一二通信完成了新型应急台、新型宽带调度设备、车载台、录音录像系统、平调中转台、综合模拟器、施工防护便携台、双模列尾车载台等多款产品研制,完成第一条基于3GPP国际标准的专用调度系统,大幅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竞争力,起到了行业引领作用。

七一二通信分别与国铁集团、各地方铁路局公司等签订了铁路无线通信设备订购合同,成功开拓靖神铁路公司4G专网LTE机车电台市场。在城市轨道交通方面,公司成功签订西安六号线一二期、重庆六号线支线二期、太原轨道交通二号线、天津地铁六号线二期、郑州十号线、深圳十六号线、哈尔滨三号线等多个通信项目合同。此外,成功中标的苏州地铁六号线,成为公司在华东的另一个标杆性项目,为布局华中华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从产品看,七一二通信2020年专用无线终端产品销售额14.69亿元,同比增长7.17%;系统产品销售额10.89亿元,同比大增76.39%。

值得一提的是,七一二通信2020年研发投入达到5.78亿元,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21.44%,较高的研发投入规模为公司的技术领先与创新提供了持续的动力。截至2020年底,七一二通信获得了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共拥有92项发明专利,176项实用新型专利,133项外观设计专利。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