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将与亿咖通成立合资公司 研发全新车载系统

商业 pcauto 2021-03-25 16: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据有关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将与亿咖通科技合作成立一家合资公司,联合开发适用全球市场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合资公司将坐落在瑞典哥德堡,预计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投入运营,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研发负责人Jan-Erik Larsson将出任CEO。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开发的新一代车载智能操作系统,将具备全球市场的应用生态和服务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直观、更个性化、更高品质的智能交互体验。同时,这套系统还可提供定制化的用户交互界面,以适配不同品牌车型。

沃尔沃汽车集团会将此系统应用在旗下品牌的新一代车型上,而亿咖通科技将作为合资公司的唯一合作伙伴,将面向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此系统的定制化商业合作。此次合作将加速亿咖通科技与沃尔沃汽车集团的技术合作,提升成本效率,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亿咖通科技是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独立运营的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聚焦汽车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高精度地图、大数据及车联网云平台等核心技术产品。2021年2月,亿咖通与伟世通、高通合作进行全球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的开发,此次与沃尔沃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亿咖通的国际化布局进一步深化。(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