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通信2020年净利增长191% 董事长何波薪酬108.9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8 10:03

挖贝网4月7日,汇源通信(000586)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5,105,246.04元,同比增长11.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67,910.32元,同比增长190.75%。

汇源通信2020年净利增长191% 董事长何波薪酬108.93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97,923.94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68,933,114.32元。

报告期内,光通信公司第一季度虽受疫情影响,但后期光缆业务、在线监测业务增长显著。本年度继续推行以客户定制生产OPGW、ADSS产品为生产销售主线,持续推广预制光缆产品,拓展电力线路在线监测和林业防火在线监控业务,积极参与技术含量较高的电力光缆局部市场经营策略。在新产品领域,公司预制光缆、分布式故障诊断装置、电缆隧道监测系统、输电线路舞动监测装置及森林防火产品均取得了不错业绩,优势产品FU和MINI缆全年出口业务也有所增长,技术部门结合施工经验总结了一套适合预制光缆产品的安装方案,能有效提升施工效率。同时,光通信公司入围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并在部分地区实现销售。塑料光纤公司在保住传统照明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发适合电力设备、工控及消费电子市场的产品,转型升级取得较好的成绩。本报告期内,高端工控、传感、汽车等领域的高利润产品均有一定比例增长,代销光模块产品的市场推广与自产光模块的推广与销售进一步获得市场认可,销量较去年有所增长。同时,塑料光纤公司进一步提升新产品织布光纤与BF光纤的性能,并成功开发了高柔性侧光光纤,实现批量生产销售。2020年度公司光纤光缆及相关产品业务营业收入34,659.22万元,占本报告期内营业收入71.45%,与上年度同期相比上升30.15%。

期内财务费用4,966,101.27元,上年同期为4,363,462.24元,同比增长13.81%。期内投资收益5,523,257.35元,上年同期为1,041,495.34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38.15万元。董事长、代总经理何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8.93万元,董事、副总经理刘中一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87.26万元,财务总监温笑霞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9.82万元,董事会秘书张轩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9.7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源通信营业范围:电线、电缆、光缆、电力系统特种光缆、智能变电站预制光缆、电工器材、通信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检测、监测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光电产品设备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光电复合缆、传感光缆、预制光缆、预制电缆、预制尾缆、预制光电复合缆、光纤配线设备、综合配线设备、光纤通信及传感设备的销售及技术服务;计算机硬件、软件设计、开发、销售;计算机通信网络工程施工;销售:计算机耗材及外围设备;电子设备、通讯设备、公共安全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防雷工程的设计、施工;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及网络维护;管道工程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信工程专业承包及设计、施工;建筑强弱电系统安装、集成;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通信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安装与调试;通信工程技术开发;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架线及设备工程建筑;电气安装;运行维护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产品测试、质量分析;技术咨询;设备及厂房租赁等。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