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力永磁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60%-200% 风力发电领域收入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2 09:30

挖贝网4月11日,金力永磁(300748)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98.00万元-10,728.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200%。

金力永磁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增长160%-200% 风力发电领域收入增长

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应对,采取措施减轻疫情对公司产销的不利影响,收入及净利润较2019年同期均实现同比增长。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313.19万元,同比增长15.1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76.29万元,同比增长35.68%。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管理层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稀土原材料价格上涨及春节假期对于产销的不利影响,充分把握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需求增长的有利市场机遇,继续保持公司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态势。公司营业收入较2020年同期预计增长80%~100%,达到74,363.00万元~82,626.00万元。公司实现持续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公司是新能源汽车、节能变频空调及风力发电领域全球领先的磁钢供应商,在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充分,在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3C电子等领域收入均有大幅增长,风力发电领域收入亦稳中有增。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发挥晶界渗透技术产品的竞争优势,大力推行精益生产进一步提升成本管控水平;通过签署长期供货协议以保障稀土原材料稳定供应,并采取积极措施降低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018.0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15.17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力永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