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商业 行车视线网 2021-04-03 19:05

最近几年,随着国内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在外观、品质、配置等方面均有了全面性的提升。而最重要的由于本土品牌汽车普遍价格方面占据优势,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不断加大。因此使得不少合资车企均倍感压力,从而汽车市场中产生了一个良性循环,自主品牌想要赶超合资品牌,但合资品牌岂能轻易让步。故越来越多的海外车企纷纷加速研发新产品车型,并主推其高端品牌,为求在中国市场中获取一定“社会地位”。

如此做法在我们身边其实并不少见,像大家最为熟知的大众集团推出的奥迪品牌、本田旗下的讴歌、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以及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等等。但在这些高端品牌中均有一个共同特点,那便是“品质”。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4月2日,行车视线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韩国现代集团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旗下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其实早在2019年10月份时,现代汽车的总经理就已经明确表示,捷尼赛思将在不久后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捷尼赛思入华的计划暂且进行了搁置。去年,捷尼赛思一直未放弃入华的计划,始终紧锣密鼓地准备着,随着2020年中国疫情的缓解,2021年现代集团才得以推进捷尼赛思入华计划,这一品牌也正式踏入中国汽车市场。

但是目前来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激烈,想要在中国站稳脚跟又谈何容易,一切都需要自身对于产品的完善与时间来验证。单从产品布局这一点来看,我相信捷尼赛思已经做好了准备。与造车新势力不同的是,捷尼赛思早在2015年已经创立,品牌定位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韩国,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和中东等地区均有销售。可以说已经有了多年造车的经验与完善的体系。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目前,捷尼赛思产品阵容包含轿车以及SUV领域,产品涵盖了中型至大型细分市场的覆盖。产品体系更是覆盖了近10款车型。根据捷尼赛思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规划来看,首先引入的车型为中大型豪华轿车G80以及中大型SUV GV80两款车型,其中捷尼赛思G80的对标车型包含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等车型;而捷尼赛思GV80也直接将对手锁定在凯迪拉克XT6、雷克萨斯RX等。随后还将引入中型SUV GV70和中型轿车G70,以及E-GMP平台的纯电动车型。

从产品中来看,捷尼赛思很清晰自身的定位,只生产高端产品车型。像日系品牌雷克萨斯、美系品牌林肯一样,注重品质与质量。目前的车型中,均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和优雅的内饰进行设计打造。同时,捷尼赛思很多车型还提供运动版与优雅版的外观造型,可选择性也相应增多。

除了完善的产品线布局,在安全性能上捷尼赛思也同样十分出色。根据J.D.Power发布的《2020年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指出,捷尼赛思以89分的成绩稳居第一。同时在美国IIHS安全碰撞测试中,捷尼赛思旗下产品连续获得了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选择+)的评级。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其实,在品质与质量为保障的前提下,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价格因素,一辆车的性价比也是购车中重要的因素之一。结合现代集团的高端车型来看,作为韩系车,其旗下的车型以往均已性价比以及高质量为主要卖点。

在其本土市场中,捷尼赛思虽然定位于豪华品牌,在质量和配置上相比普通品牌均有不小的提升,但对于定价方面却做出了更多的让步,同时也是因为高性价比,使其在当地市场具备不俗的影响力。从历年的销量上来看,捷尼赛思G70销量超过奔驰C级以及宝马3系;G80的销量更是远超宝马5系,并与奔驰E级旗鼓相当。当然也不排除因为是本土品牌的部分原因。

捷尼赛思作为韩系豪华品牌,该如何适应中国市场

而在中国市场中,目前现代汽车中的帕里斯帝同样定位于中大型SUV,29.88万的起售价对于其定位来说性价比十分不错。而捷尼赛思品牌作为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售价相比帕里斯帝高是一定的,但是综合来看起售价或不会高于35万元。这样的售价在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论在一线甚至二线豪华品牌均能看出不小的优势。

写到最后:对于一辆车的综合评判首先在于性价比,其次是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但要说捷尼赛思进入国内市场后的表现究竟怎样,谁都不好说。但是综合其表现来看,尤其是国内消费者对于性价比尤其看重。那么,捷尼赛思的成功要远大于失败。同时,捷尼赛思在外观与内饰的设计上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大气的车身造型与精致的内部空间布局,无不在时刻吸引着消费者目光。而作为现代集团的高端品牌,在捷尼赛思车型上也将会看到更多现代集团的顶尖技术,从而造福的是消费者。那么最终等到捷尼赛思产品上市之后,头痛的或许将会是二、三线豪华品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