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控股对外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正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6-05 09:59

挖贝网6月4日,汇通控股(831204)近日发布公告,为完善和提升公司战略布局规划,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正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持股比例为100%,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汤口路99号。

汇通控股对外投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合肥正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自身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期战略出发的慎重决定,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但仍然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和运行。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延伸产业链及业务范围,有利于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的经营及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汇通控股专业从事汽车高端饰件、NVH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汽车车轮配套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汽车内外饰件产品(汽车格栅、饰条、标徽、字牌、车轮护翼、副仪表板及仪表板装饰件等);汽车NV H产品(汽车隔音垫、减震垫、隔热垫、吸音垫系列产品、顶棚、地毯、后备箱系列产品等);汽车车轮总成仓储、装配及配送服务。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