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7.2英寸巨屏手机现身:6000mAh电池 天玑1100

商业 安兔兔 2021-08-30 20:03

在荣耀Magic3系列新品发布会上的时候,荣耀曾在发布会的最后给出了一款新机的预告荣耀X20 Max,这款手机当时荣耀并没有直接给出发布会的时间,而只是说敬请期待,今天,网上又传出了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

据爆料称,荣耀X20 Max将会重现当年巨屏手机的特点, 它搭载了一块7.2英寸的屏幕,比去年的荣耀X10 Max还要更大一些,这块超大的屏幕将会成为该机最大的一个卖点。

处理器上该机将会搭载天玑1100,电池容量为6000mAh,这也是只有这么大屏幕才能带来这么大电池了。

荣耀X20 Max在后置镜头的排列上采用了和华为Mate系列类似的设计,辨识度很高,不过具体的镜头参数现在还没有信息,从定位来讲应该不会太高,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足够,该机将会于近期发布。

 荣耀7.2英寸巨屏手机现身:6000mAh电池 天玑11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