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3开始大规模量产:起售价4500元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08-25 19:43

驱动中国2021年8月23日消息此前有消息预测,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份举行,而不会像去年一样延期。现在看来,这样的推测不无道理。

据报道,近日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及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更换了她的Twitter账号资料图片。该图片背景为一个天花板是同心圆的圆形房间,与库克每次发布会介绍产品的地方十分相似。因此网友纷纷推测,视频已经在录制了。

iPhone13开始大规模量产:起售价4500元

不仅如此。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iPhone13系列已大规模量产。根据产业链最新消息,多家苹果代工厂的薪酬直接翻倍。其中鸿海郑州工厂的内部推荐奖金从6000元调高至1.27万元,另一家代工厂的员工从5月份开始,收入也超过了10000元。基于种种,外界一致认为,iPhone 13系列的前期备货工作已经到了最紧张的时刻。

当然,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关于iPhone13系列的外观、配置、售价等信息也全面被确认。根据已有消息,iPhone13分为四款型号、三个尺寸,iPhone13 mini为5.4英寸,iPhone13和iPhone13Pro为6.1英寸,而最顶级也最受关注的iPhone13Pro Max则为6.7英寸。

iPhone13开始大规模量产:起售价4500元

除此之外,iPhone13全系的屏幕材质也将进一步得到升级,且都采用了全新的生物识别芯片VCSEL,宽度缩小30%,刘海面积进一步缩小,显示内容更多。同时,Pro系列还将升级为120HZ刷新率的三星OLED屏幕,支持LTPO技术,显示效果更流畅的同时,续航也得到了保障,不过iPhone13标准版和mini还依然是60HZ。

核心方面,iPhone13系列将搭载5nm的A15处理器,性能提升20%左右,同时功耗大幅降低。另外,iPhone13的5G基带也得到了升级,采用高通5nm X60基带,相比此前的7nm X55基带,信号、网速、能耗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改善。

拍照方面,iPhone13依旧会采用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机身背后的相机模组凸起来的比iPhone12更大一点,这是镜头下面传感器因素所致,更大底的传感器,结合上A15强大的优化能力,带来的就是更好的拍照效果。

再者是续航。据报料,iPhone13全系列的电池容量要比iPhone12系列增加不少,其中提升最多的是iPhone13 Pro Max,电池容量将超过4300mAh,这款机器也成为首款电池容量在4000mAh以上的苹果;另外有趣的是,iPhone13系列还将采用全新的25W PD快速充电技术。

至于价格,据外媒报道,iPhone13mini的起步售价为700美元,折算人民币4500元左右,iPhone13标准版的售价为5600元左右,而Pro顶配机型则达到了12000元左右。虽说依旧很贵,但是在国产安卓旗舰机价格日益上涨的背景下,iPhone13标准版5600元左右的价格,也还算得上是合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