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膳食纤维新饮料品牌乐体控获近亿元A轮融资,不二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1-06-12 09:59

 

高膳食纤维新饮料品牌乐体控获近亿元A轮融资,不二资本领投

【猎云网北京】6月12日报道

近日,高膳食纤维饮料品牌乐体控宣布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由不二资本领投,创新工场、渶策资本、天图资本跟投。这距离乐体控上轮融资时隔不到半年——2020 年 10 月,尚在进行产品内测的乐体控就拿到了来自红杉资本、天图资本的天使轮融资。

乐体控成立于 2019 年 10 月,创始人为高鹏。高鹏在饮料行业深耕 21 年,先后任职达能全国销售经理、光明乳业华北 KA 经理、蒙牛副总裁助理兼全国 KA 总监、农夫山泉全国 KA 总监、小洋人市场总经理兼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在渠道方面有丰富经验。乐体控目前主打产品包括体控水、果味气泡茶、气泡茶汽水,产品均在 0 糖 0 脂肪的基础上,添加人体所必须的膳食纤维。

由于涉及营养元素,在综合大健康事业数据分析,以及经历长达 3 年的市场调研、原料严选等一系列产品研发工作后,乐提供推出了高膳食纤维、保护肠道健康的产品并正式在 2020 年 6 月发布首款产品,并在指定的 2000 家门店内测产品。截至 2021 年 4 月,乐体控覆盖 35000 家网点,今年的目标是 10 万家。

此外,乐体控重视对膳食纤维等配料和成分的研究,请来了相关领域的专家合作,以不断提升产品安全性。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