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设计商基合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能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1-06-19 09:14

 

芯片设计商基合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高能资本领投

【猎云网北京】6月18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芯片设计商基合半导体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高能资本领投,燕创姚商资本、宁波工投集团、金东集团跟投。

基合半导体(宁波)有限公司由中、美两国优秀的技术和市场团队创立,于2017年11月23日注册成立,落户在浙江省宁波千人计划余姚产业园,并在集成电路设计人才高地上海建立了研发中心,西安建立了技术服务中心,在电子产品产业聚集地深圳设立了技术支持和销售中心。

基合半导体专注于智能驱动与精准探测SoC解决方案的研发,拥有完整的MCU、射频前端、模拟混合信号以及算法、嵌入式软件设计团队和国内领先的综合设计能力,丰富的项目管理、市场运营以及研发成果产业化的经验。主要产品包括智能触控芯片、摄像头马达驱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毫米波芯片。

创立以来,基合半导体成功推出了多个芯片产品系列,并在众多一线客户群体全面上量,完成了对一些关键海外芯片产品的取代。

截至目前,基合半导体触控类产品累计出货量超过1亿片,其中手机市场占比超过80%。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