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明星辰将花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1-07-06 15:50

挖贝网7月5日,启明星辰(证券代码:00243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1.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3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新一期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启明星辰将花不超1.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含15,000万元),且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含1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5元/股的条件下,若全额回购,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为285.7143万股至428.5714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约0.31%至0.46%。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启明星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在二级市场表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促进公司长远发展,为股东带来持续、稳定回报,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实施公司新一期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总资产8,284,982,767.95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928,923,484.54元,流动资产5,959,736,099.91元,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0万元,占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流动资产的比重不超过1.81%、2.53%、2.52%。

本次回购体现了管理层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信心,有利于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根据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情况,公司认为本次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研发、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持续经营能力及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新一期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被激励员工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回购后公司的股权分布情况符合上市公司的条件,不会改变公司的上市公司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启明星辰是全面型的企业级网络安全厂商,为政企用户提供网络安全软件、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平台化产品及安全运营与服务,公司用户覆盖政府、电信、金融、制造业、能源、交通、医疗、教育、传媒等各行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