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取消大小周!vivo宣布9月13号起实行双休工作制,周末加班可申请调休

商业 前瞻网 2021-08-29 11:19

 

1

继字节跳动和快手取消大小周后,日前vivo也宣布将加入这一行列。

8月28日,vivo文化官方发文宣布,vivo 将于9月13号起将实行双休工作制,并且还激动的表示:“从今往后,我们也是有双休的人了!让我们朝着为员工营造快乐进取的氛围的企业使命继续努力奋斗!”

据快科技报道,vivo内部似乎在这周一就已经发布群通知,其中透露经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vivo计划取消大小周工作制,改为每周5天工作制。

通知中还表示,各团队、项目、个人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或申请周六、周日加班。周六周日的加班,可安排调休,而且调休可跨年累计,不再清零。

不过,此前字节跳动宣布取消大小周时,遭到三分之一员工的反对。甚至有员工表示,如果取消了大小周,自己每年损失10万元收入。关于取消大小周,不知道vivo内部是否也有此类质疑的声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