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研股东正泰电器拟减持不超2427万股公司股份 上半年公司净利1.57亿

商业 挖贝网 2021-09-25 17:24

挖贝网9月24日,中国电研(688128)近日发布公告,公司股东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4,27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8,09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16,1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image.png

公告显示,正泰电器持有公司股份37,828,6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3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资金安排需要,股份来源为公司IPO前取得的股份,且已于2020年11月5日起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52.8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6%。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电研深耕电器产品环境适应性研究,致力于提升电器及相关产品质量技术,围绕电器及相关行业技术标准、检测评价、制造装备、防护材料等关键技术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形成质量技术服务、智能装备、环保涂料及树脂等三大业务领域,为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电器行业专业技术服务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