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网球培训品牌种子新星完成1400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09-18 15:45

 

 儿童网球培训品牌种子新星完成1400万元A轮融资

 

今日消息,儿童网球培训教育品牌种子新星已前完成1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第九城市。本次融资额将用于儿童网球门店的发展及新业务拓展、内部管理系统升级、教研体系优化等。

种子新星创始人兼CEO楼亨渊表示,青少年时期在美国和西班牙网校的学习经历,让他看到了网球教育在国内进行专业化改革的可行性。创业初期,通过赛事积分系统、社区性球场智能预定等项目,楼亨渊用了两到三年的时间发掘国内网球市场空间,最终将目光聚焦于少儿素质教育。

种子新星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首家低龄(3-8岁)儿童室内网球培训原创品牌,专注于幼儿网球启蒙教育。目前,种子新星已经拥有10家门店和2000位会员。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