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兆电子获毅达资本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1-11-15 13:34

 

嘉兆电子获毅达资本领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

【猎云网 北京】11月13日报道

近日,嘉兆电子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嘉兆电子中高端测试设备的合作开发以及市场的拓展。

嘉兆电子创始人郑东来表示,随着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向国内转移趋势的发展,嘉兆电子将继续发挥在集成电路测试领域的优势,不断提升测试技术,在保持存储芯片测试优势的基础上,逐步向SOC、射频、人工智能、汽车电子等芯片测试领域布局。

毅达资本合伙人袁亚光介绍,近年来,国内半导体产业景气度不断提升,国产替代及产业转移趋势越来越明确。在这样的背景下,“IC设计、晶圆制造、晶圆测试、封装测试”环节发展也越来越独立,催生第三方测试产业迈向了高速发展的通道。嘉兆电子核心团队产业经验丰富,在国内存储芯片测试领域已打造了领先的优势,期待嘉兆电子未来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核心技术能力,抢抓发展机遇,早日打造成为中国第三方集成电路测试的领导者。

江苏嘉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专业从事第三方集成电路芯片晶圆级测试和测试程序开发,拥有国内领先的测试量产解决方案及生产管理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从新产品评价、测试开发到量产测试维护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半导体产业链中重要的环节,集成电路测试涉及产业链的各个关键节点,它的主要工作就是将不合格的晶圆、芯片“挑”出来,贯穿从电路设计、芯片制造、封装到应用的全过程。

嘉兆电子核心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存储芯片测试的团队之一,对芯片制造及检测全流程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得益于近年来国内良好的产业环境和团队积累,嘉兆电子的存储芯片晶圆测试业务已经独具特色和竞争优势,得到业内一流客户的认可,并携手多家测试设备厂商成功进入国内知名IC设计公司供应链体系。

成立以来,嘉兆电子持续保持高研发投入,掌握了多项测试核心技术,可满足市场上不同设计公司的测试需求,测试效率与同业相比保持较高水平,能够帮助下游客户显著降低测试成本。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